~文字控♡

且戒 独行

摄殓暗黑发糖记–––关系吗?

今天终于回到剧情了

不皮不皮了

好了

就酱

啾咪

开始~

送走了艾玛,卡尔长叹一声

“怎么了”

“终于走了”

“你很讨厌她吗”

“我讨厌别人私自来我家”

“就像我一样”

“对啊”卡尔无奈的看着躺在椅子上的约瑟夫

“我以为你谈恋爱了呢”

“怎么可能”

“这么可爱的女孩子”

“我有社恐”

“社恐?”

“社会恐惧症”

“什么时候”

“从小”

“哎”约瑟夫从躺椅上起身,移步到卡尔身后“看来我对你的关心甚少呢”

“您本来就是总督关心我干嘛”

“你真的只把我当总督”

“是的,总督大人”

“可你救过我”

“那不必谢,总督大人,是我的荣幸”

“你想公事公办?”

“总督大人,我们只有公事”

“那你三年不是等我”

“不是”

“人形雕像?”

“这。。。”

“算了,卡尔,我先走了,下次见”

“再见,总督大人”

约瑟夫只楞楞看看了一眼便离开了

卡尔确实也觉得自己莫明奇妙

他到底在走什么

又像好友又不像

似乎又远又近

但为什么又不拒绝他呢

为什么在他回来的时候开心呢

他到底在期盼什么

那他又怎么想的

真是厌恶自己

卡尔走近地下室,看着约瑟夫的人形沉思

评论

热度(13)